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
2018-10-10 17:18  

10月9日,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分别到联系支部参加学习。

会上,各支部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方针。各级党委要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善于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引导社会情绪、动员人民群众、推动实际工作。

随后,各支部党员又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重中之重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

会议最后,李娜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娜要求,全体辅导员要自觉担起思想政治教育的责任,深入到学生中去,充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又红又专、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