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中表现突出
2018-10-17 17:19  

10月16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君、教务处副处长佟军民、团委副书记周楠、组宣部组织员杨晓辉、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冰、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亚男担任此次报告会评委老师。

此次报告会十一个学院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演讲,我院第二个出场。我院17级空乘一班连怡冰同学代表我院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上台进行汇报演讲。本次演讲分从活动策划、活动实施、队员感悟、活动成效及社会影响、发现的问题及活动思考五部分,对我院今年暑期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传播航空理想”“三下乡”活动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在汇报过程中,连怡冰同学全程脱稿演讲,语言流畅、条理清晰、落落大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自信、沉稳、阳光的青春风采。

活动最后,周楠对本次报告会各学院的汇报演讲进行了简要总结和点评。

此次汇报演讲让我们看到了各二级学院在“三下乡”活动中的亮点和创新之处,我们将取其长处,补己短处,争取在下一年的“三下乡”活动表现得更加出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