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调研学生岗前集训情况
2018-11-22 09:45  

为及时掌握航空工程学院2016级空中乘务专业客运管理方向169名学生企业集中岗前实训落实情况,确保学生在企业方学习组织有序进行,2018年11月20日,教学办公室刘树聃老师一行对武汉惟楚教育集团集训部、武汉高铁站进行调研,并与企业方项目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走访调研期间,教学部门负责老师与企业方的领导、指导学生的师傅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对学院学生在企业学习阶段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综合素质相对较高,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在企业学习的内容、实习的岗位、学习的收获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交谈中,学生们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在企业学习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是他们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学生在企业岗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反馈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在企业方学习和实习的管理,也让在外学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深化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对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建设和完善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