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8-11-28 16:56  

11月27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4#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娜带领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及《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结合”的重要经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等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着深刻的道理,用先进的事迹诠释着共产党人的思想境界。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先进人物看齐,用榜样激励自己,认真尽职履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结束后,空乘支部、学生支部支委以上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