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深入推进“一体化”考核
2019-01-09 17:41  

1月8日下午,在实训2号楼一楼航服中心,航空工程学院对17级空乘一班、空乘二班学生进行期末“一体化”考核。学校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副处长佟军民,教务科科长杨继德莅临现场指导考核工作。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院长张俊才、教学秘书刘树聃陪同。空乘专业负责人陈希源、专业教师周一陈、任课教师佟阳、辅导员袁方担任评委。

本次“一体化”考核内容主要有服务心理学、服务英语、航空医学、民航服务基础。本次考核为分组考核,各小组随机抽取考核任务在模拟仓内进行情景模拟,考核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真实的机上应急事件与服务规范。各位评委老师在为学生打分的同时也模拟乘客对考生提出问题,从而考察学生的服务规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是否达标。

对于本学期航空工程学院推行的“一体化”考核方式,教务处各位领导表示了高度肯定,建议以后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修订课程标准,逐步形成系统的由低层次考核项目到中高层次考核项目的阶段性考核方案,不断缩短专业技能与实际工作岗位能力的无缝对接,从而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本次的“一体化”考核是在空乘专业基础课及专业核心课程里选取部分关联性较强的课程,以民航乘务员实际工作过程为导向,选取岗位实际工作项目,进行多门课程相互融合的一体化考核。它是教学方式、人才培养模式的一项重要改革,是在优质校创建和教学“诊改”工作的基础上产生的,它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反观各门课程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