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2019年新年贺词
2019-02-04 09:58  

航空工程学院2019年新年贺词

万象更新入诗画,一元复始庆新年。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院长张俊才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全院师生及广大家长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航空工程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创建全国优质校”这一中心工作,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取得了突出成绩。

——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好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念进团队、进班级”活动,以党的先进理论促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的不断转变,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良好氛围。

——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表现突出;引导教师尝试采用“翻转课堂”及“对分课堂”教学模式,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专业教师荣获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全国通信协会教学成果一等奖、参与建设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一项;招聘专业教师4人,引进高层次人才1人,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和壮大。

——校企合作彰显新成效。骨干职业教育集团、连锁型职业教育集团合作数量稳步提升;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提升了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

——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拓宽招生方式,实现2018年招生人数的大幅增加;开展就业指导,2015级毕业生实际就业率达到98.9%;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取得了两个国家级奖项、一个省级奖项的好成绩。

——学生管理工作呈现新面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目标导航工程,荣获“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在河南省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荣获校级各类学生管理奖三项。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智慧与心血,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创建”收官之年、“特高校”建设启动之年,更是航空工程学院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此,航空工程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地推进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师生员工、社会各界友人新年诸事顺利、幸福安康!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工程学院

2019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