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院长张俊才、教师陈希源在校毕业典礼上殷切寄语2019届毕业生
2019-06-13 16:24  

6月12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8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王海升及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书记袁海涛为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听着自己的名字回荡在体育馆,三年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涌上学们的心间,感慨万千。

接下来,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依次上台发言,殷切寄语2019届毕业生,并与在场学生展开互动。

我院院长张俊才在发言时表示,希望毕业生们学会不断在变革与激荡中思考、历练和完善自我,逐步成长为机械师、车站长、列车长或是乘务长。希望毕业生们化茧成蝶,展翅高飞,聚是一轮红日,散是满天星光!

张院长充满激情的发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院学生更是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他们高呼航空、航空,一股对学院、对母校的炙热的爱的气息久久飘荡在体育馆里。

我院教师陈希源作为全校优秀老师代表上台发言。“成功并非命中注定,失败也并非天经地义,请珍惜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时刻都要牢记初心,不要停下追求的步伐,不要忘记做人的本性;要永远相信梦想的力量、正义的力量、青春的力量。”

陈希源老师的发言温暖有力、直指人心,代表了全校所有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美好希冀,现场更是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接下来,应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用人单位许昌西继迅达公司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院长谭水木在典礼上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要怀抱梦想、扛起责任,要脚踏实地、拓新立业,要豁达坚毅、修德正行。

毕业典礼结束后,院领导与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三年前,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许职。三年的大学时光,有过欢笑,流过泪水,经历磨炼,得到成长。

三年后,带着对往昔的美好回忆和不舍离开这里。今天,我们相聚在毕业典礼上,一同回首大学三年温馨时光,一同开启心灵的感恩之旅,一同踏上崭新的人生旅程。

这里是大家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守护的地方。无论多久,只要你回来,许职就在这里等你,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祝大家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mmexport1560413499103

mmexport1560413504721

mmexport1560413523412

mmexport156041351166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