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19-09-12 08:27  

为了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0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由我院教学秘书刘树聃老师主讲。活动伊始,刘老师对同学们顺利入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如何读大学”来对新生们进行介绍。

刘树聃老师表示,大学是走向社会的过渡,最重要的还是学习。高职院校不同于本科院校,最大的不同还是两者方向不同。

刘老师从学习、生活、职业等方面对新生提了一些建议。在学习方面,“比起考试,学会自学更重要”,“多读一些杂书比一些成功学更有用”;在生活方面,“积极参加一些校园活动,丰富自己在大学的校园生活,培养几个有益的兴趣”,“尝试谈一次恋爱,无论成败,找到一个合适的同路人也很重要”,最后别忘了给父母回个电话和短信;在职业方面,“别总想复制别人的成功,去做不一样的自己”,找一个正确的方向很重要,要学会利用网络学习。

TIM图片20190911155517

最后,刘树聃老师讲到关于课程学习和考核的问题以及专业课、选修课期末考核方式。最后,她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三年,提前做好规划,做好拼搏奋斗的思想准备。

TIM图片20190911155521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的必修课,相信2019级新生已经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定能传承“厚德笃行”的校训,及时树立选择的自信、专业的自信、成长的自信,以便实现美好的人生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