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喜获佳绩
2019-09-23 11:37  

9月20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院领导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尚全庆以及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IMG_6464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军训成果汇演。汇演开始前,教官方阵先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军体拳表演,他们劈掌顿足,龙行虎步,气势磅礴,博得了领导与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2019三下乡展板素材mmexport1569554840294

2019三下乡展板素材mmexport1569554846583

2019三下乡展板素材mmexport1569554861323

2019三下乡展板素材mmexport1569554861323

2019三下乡展板素材mmexport1569554868678

随后,十一个二级院(部)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我院第五个出场,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地踏着正步从主席台走过。同学们摆臂有力,步伐整齐,意气风发,嘹亮的口号声更是响彻整个体院馆,展现了我院新生独特的风采与热情。

汇演结束后,教官代表机电学院米思远同学上台发言。

副院长亓正申宣布了军训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各院领导分别向优秀教官和优秀学员颁奖。

副院长杨星钊宣布了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和内务卫生标兵寝室评比结果。

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布了内务整理和军训会操评比结果。我院获评2019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二等奖、军训会操三等奖。

接下来进行的是开学典礼环节。教师代表、人文学院杨保红老师,校友代表刘少博,新生代表、2019级语文教育专业李则鸣同学分别上台发言。

院长谭水木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同学们在会操时展现的磅礴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的军训答辩表示祝贺,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志存高远。青年志存高远才能激发奋进潜力,马克思在十七岁就励志要为全人类的幸福而劳动,毛泽东十几岁便写下了“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豪情诗篇。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绽放,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就是同学们逐梦、圆梦的最佳舞台。二、崇德立身。品德是为人之本,“厚德笃行”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的校训,包含了对我校学子的期望,不仅要具备与众不同的才能,而且还要有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厚德笃行铭记在心中。三、脚踏实地。“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大学是人生中专注于学习的最佳期,学习永远是学生的第一要务,但大学时的学习已不再局限于课堂与教材,科学地规划并珍惜时光才能学有所成,求学的路才能走得更远。最后,谭水木祝愿全体新同学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这艘船板上乘风破浪、尽情挥舞青春的旋律,游历在新的起点上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人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