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9-29 10:17  

 

9月2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李邦主讲。

TIM图片20190929175624

此次党课系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根本任务、内涵、要求及重要意义,号召全体党员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爱岗敬业、廉洁从教,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基本知识,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真正成为新时代的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立意高远、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体生动,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课,也是一次鲜活的党史辅导课,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对于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