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红色航线读书社开社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2 1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广大师生政治觉悟,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教学楼114教室隆重举行了红色航线读书社开社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娜、院长张俊才、全体党员、红色航线读书社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主持。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红色航线读书社成员、2018级高铁4班马梦如同学上台发言。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在仪式上致辞,对航空工程学院红色航线读书社的开社表示热烈祝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成立红色航线读书社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过程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对于红色航线读书社的运转,李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定期开展活动,丰富学习形式;二要坚持开放入社原则;三要让红色航线读书社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摇篮。

紧接着,李娜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深刻认识、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大量的史实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内涵、践行,指出新时代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必须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要忠诚于伟大人民、永不褪色。

本次学习活动使我院师生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切实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我院红色航线读书社成员将继续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真正塑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IM图片20191012145725

TIM图片20191012145732

TIM图片2019101214580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