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15 16:57  

 10月14日,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及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该章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等五个小节,分别阐述了中国选择社会主义的原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性质,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问题。通过这一章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中国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在研讨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上一次集中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张小红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言。张小红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阶段,拓展人类走向现代化道路,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了新方案,在世界范围内都产生了广泛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全体党员应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青年学子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TIM图片2019101510332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