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9-10-30 16:25  

10月25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有2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航空工程学院对大赛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广泛动员,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结合专业特点,发掘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阔的创新创业项目。决赛现场,经过项目陈述、专家问辩、评审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我院2018级无人机班魏康的“氢氧雾化机”获得一等奖、2018级高铁乘务1班王炳焜的“基于变胞五杆机构的双层停车装置设计创意”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佟阳受到专家领导的好评。

本届大赛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主题为“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业改变生活”。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0个省132所高等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共有8264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评晋级790件作品团队进入现场决赛。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发明创造兴趣,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广大大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

IMG_20191026_082537IMG_20191026_134935IMG_20191026_13494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