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15:42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花结果,深入联系基层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1月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的带领下,到半截河街道办事处八里营社区开展了党员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航空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陈希源结合专业特点,为社区居民宣传了乘机小知识及一些注意事项,比如乘机饮食原则,乘机禁止携带的物品,如何缓解压耳现象等。针对什么时间买机票最划算等常见旅游问题,陈希源还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为居民现场支招。活动进行中,在了解到辖区青少年较多的情况后,为了能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陈希源着重介绍了航空工程学院的航空科普基地,并欢迎家长带领孩子前来参观。

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这场讲座实用性很强,为他们出行旅游提供了很大帮助。

本次活动有效拉进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感情,也将航空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了深入。今后,航空工程学院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提高服务频次,以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IMG_20191106_165501

IMG_20191106_163439

IMG_20191106_16475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