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红色航线读书社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讨论
2019-12-04 16:14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教学楼106、107教室举行了红色航线读书社第六次集中学习讨论。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空乘支部书记刘树聃、学生支部书记李邦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师生围绕“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要永远在路上”的问题展开讨论。李娜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为什么永远在路上两个方面发表了个人看法,她认为从严治党是为了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是为了对党内腐败进行监察,严防腐败,从党的十八大以后,我国才把从严治党作为一项制度来发展,将行政监察法修改为国家监察法,“一府两院”变成“一府一委两院”,充分说明了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李邦也对于这一问题发表了个人观点,他指出,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高度重视,“永远在路上”意味着我们党抓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常抓不懈,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员教师发言结束后,同学们围绕这一问题展开自由讨论,畅谈自身观点。

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希望同学们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勇于创新,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争做政治素质过硬、道德素质较高的优秀学生。

640.webp (1)

640.webp (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