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红色航线读书社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初赛
2019-12-13 09:17  

12月11日晚上,我院红色航线读书社在四号教学楼104、106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竞赛的是19级各班代表。

比赛在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参赛学生共分成8组,每组4人,共32名组员。本次竞赛分为三部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和抢答。竞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评分,现场亮分。

竞赛过程中,个人必答题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流畅回答;在团体必答题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表现出对理论知识的熟记于心。

抢答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组参赛选手都集中精力,争先恐后地按下抢答器,自信满满地回答问题。不难看出大家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各组得分也逐渐拉开。最终高铁二班、无人机一班、空乘二班、空乘一班进入决赛。

我院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回报祖国和人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