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17:09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为了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0年7月7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张俊才列席会议。

会上,张涛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要求大家精准把握“严”的主基调,切实聚焦“严”的着力点,持续增强“严”的执行力,认真领会,围绕学校从“优质校”进入“双高时代”的关键期,需要在六个方面有新突破,即在战略思维、责任担当、抓工作的力度、把握重点、借外力强外联、领导力量上要有新突破。形成合力,确保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然后,张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支部中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计划的通知》,并针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整改提升安排。

最后,张涛同志对航空工程学院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资源整合等九个方面再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双高计划”高质量发展。

张小红同志传达了《2020年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纵深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计划》,并领学了学院纪委制发的典型案例《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对2017年以来查处的18起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案例中的鲜活事例引发了在座党员的思考,纷纷表示要筑牢从严治党的意识防线,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并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

张俊才院长列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两化一创”工作都是“双高计划”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推动航空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1112111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