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喜报连连
2020-08-03 10:4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787号)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团队,认真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在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厅教育专家评审,2020年1月,由郭长庚院长主持,航空服务教学团队主要参与研究的《基于“双高”,聚焦“五融”,创新与实践 高职“五力”人才培养模式》被立项为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厅教学改革高职组重大课题项目。

该课题针对我校“双高”建设中如何实现高水平的人才培养模式展开研究,目的是探索破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低的现实问题和服务社会发展所遇到的难题,为我院的“双高”建设提供一定的参考和建议。

2020年5月,经全国教育科学研究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51项,我院刘树聃老师主持的《双高背景下“五力”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实践》成功立项。

2020年7月,喜讯再次传来,航空服务教育团队张俊才院长主持的《基于高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探索与实践》和万明老师主持的《基于高职产业学院的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的探索与实践》成功立项2020年度全国职业教育科研规划课题。李盼老师的《网络环境下学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佟阳老师的《深化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发展问题研究———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红动航空”系列活动为例》和孙芳老师的《人工智能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方法研究》成功立项2020年度许昌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近年来,航空服务团队紧紧围绕学院“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的发展要求,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积极开展系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学团队的教科研能力,全力为我校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添砖增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