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普及航空知识 做“小小飞行侠”
2020-09-10 15:00  

9月9号日下午,科普基地参观活动在我院航服中心举办,参与此次科普活动的是长葛市第十七初级中学的53名师生以及4名科技志愿者。我院19级部分同学为本次科普活动提供礼仪服务。

首先,由我院牛思雨老师带领来访师生参观我院飞机发动机维修中心,并详细介绍了HS-5型9缸气冷式星型活塞式发动机、WJ-5型涡轮旋桨发动机,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飞机发动机,了解飞机的核心。

随后,牛思雨老师带领师生到我们航空服务中心参观我们的乘务训练舱,并模拟登机检查,讲解如何登记以及各种违禁物品等安全小知识,让同学们体验了取票、检票、过安检的乘机过程。

最后,我们的礼仪同学在牛思雨老师的带领下为来访师生展示了我们的航空服务礼仪:基本站姿、蹲姿等礼仪。

本次活动提升了青少年对航空知识的学习兴趣,促进了航空文化的广泛传播,有助于青少年树立远大的理想。我院学生也在活动中提升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乘务人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