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五名教师在学校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受到表彰
2020-09-11 15:5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如期而至,9月10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内隆重举办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我院教师张俊才、张小红、刘树聃、杨康宁、孙芳分别受到表彰。

参加此次大会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副院长杨富营、工会主席尚全庆。大会由院办主任徐枫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紧接着,校领导为各位优秀教师颁奖。我院院长张俊才作为从事教学工作30年的一线教师受到隆重表彰,副院长刘树聃被授予师德标兵称号,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和青年教师杨康宁被评为优秀教师,辅导员孙芳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

大会的气氛欢庆而热烈,人文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和财经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

大会最后,袁海涛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发展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学生的辛苦努力,未来,学校仍将不断努力,力争将我校打造为一流学校,我校也应当充分发挥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各项任务,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讲话最后,袁海涛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全体教师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也在学生的祝福与学校的关怀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感。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QQ图片2020091115000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