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10-05 16:34  

9月29日,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出席会议。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未能到现场的发展对象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大会。

会上,2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思想、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各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支部书记李邦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王炳焜等22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

经举手表决,大会同意接收王炳焜等2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将把大会决议情况上报校党委审批。

李邦向顺利成为预备党员的2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维护党员形象,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

张涛也向22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22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01005092608微信图片_20201005092625微信图片_20201005092636微信图片_2020100509270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