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激昂青春、放飞梦想”——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0-10-12 15:03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浓郁的桂花香里,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10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亓正申莅临我院迎新报到点,了解我院迎新工作情况。

当日一早,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涛、院长张俊才、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副院长刘树聃、招生就业科科长李邦、办公室主任万明、团总支书记佟阳、航空服务教学团队主任陈希源、各专业负责人就到报到现场指导安排迎新工作,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具体负责新生的接待报到。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本次新生报到禁止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进入校园,由各院志愿者带领新生完成报到。新生报到时要先去检录人脸识别、身份验证,随后再到各院接待处进行下一步程序。

我院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微笑相迎,让2020级新同学们倍感亲切,也让迎接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校园内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我校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好了周密的准备,志愿者、校园里的横幅、路口转角的指示牌、宿舍楼下对接的志愿点,都让整个校园充满着热情、周到、温馨的氛围。

虽然今年的迎新工作赶在了特殊时期,但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迎新接待工作依然有序进行。祝愿我院全体2020级新同学们能在“厚德笃行”的校训中,在风光如画的校园里,从“零”开始,逐梦未来!

mmexport1602464983397mmexport1602464989281mmexport1602464994961mmexport1602465002921mmexport160246501430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