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2 14:23  

11月10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出席活动。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在“双高”建设暨提质培优推进会上的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国家大政方针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也有学校层面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对全体党员十分具有教育启发意义。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发展目标,坚定了奋斗方向,为学院“双高”建设凝聚起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QQ图片20201111113201QQ图片2020111111320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