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分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2020-11-17 11:21  

11月15日、16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分赛区复赛在平顶山河南城建学院举行。我院2019级学生付莉作为我校三名参赛选手之一参加此次比赛并喜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0所豫南高校的71名选手同台竞技。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以PPT汇报的形式向现场评委及观众陈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其中PPT陈述限时5分钟,现场答辩限时2分钟。答辩结束后,各评委从职业生涯规划书、PPT、答辩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流畅自如而又热情洋溢地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规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多个方面陈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我院参赛选手付莉在11月15日第8位出场,她身着红色空乘职业装,面带微笑,自信大方地向现场嘉宾陈述了自己的空姐梦、为此做出的努力以及未来详细规划。得体的仪态、流利的陈述展示了我院学子高雅的气质与良好的专业素养。5分钟陈述结束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最终,我院学生付莉荣获优秀奖,我校另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各分赛区高校承办,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及就业能力。

希望我院学子能坚定理想信念,科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真正提高就业水平,同时,也期待我院在下一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103微信图片_2020111711095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