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红色航线读书社2020年度表彰大会
2021-01-01 09:33  

12月31日下午,我院在4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红色航线读书社2020年度表彰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团总支书记佟阳和全体辅导员。活动由佟阳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国际歌”。张小红宣读“红色航线读书社”2020年度表彰名单。朱康迪、李红圆、杨光荣获“最美领学者”称号,曲胜男、张能能、方远荣获“最佳讲述人”称号,王晓芳等32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辅导员袁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同学、老师颁奖。

读书社学员代表李红圆在会上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参加读书社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对党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呼吁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张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他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祝同学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张涛高度评价了过去的一年中同学们的学习以及工作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能够更加努力,积极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新年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拼搏,争取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mmexport1609463729014mmexport1609463738707mmexport1609463743065mmexport16094637527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