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1-15 15:44  

1月14日,航空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莅临现场并指导会议开展。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出席会议。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

会议伊始,郭长庚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航空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位党员冲锋在教学管理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郭长庚指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一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盘点梳理和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主业主责的督促提醒,在新的一年希望航空工程学院能够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真正实现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双高校”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航空工程学院空乘支部书记刘树聃、学生支部书记李邦先后作述职汇报。二人严格围绕学校《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客观总结了一年来自身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各位党员同志现场填写了测评表,对刘树聃、李邦同志进行评议。

张涛就述职汇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空乘支部、学生支部在线上教学、样板党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中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希望两个支部再接再厉、补齐短板,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使支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QQ图片20210115153506

QQ图片20210115153510QQ图片2021011515351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