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5 15:46  

2021年1月14日,航空工程学院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出席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贺词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总结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传递出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会上强调,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这一重要论述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各级领导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指明努力方向。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理论读本。

作为2021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2021年开好局、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10115105138QQ图片2021011510514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