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优化专业服务理念,助力企业品牌竞争力提升
2018-01-02 10:52  

职业素养提升不仅仅是员工的专业化形象,更是一个企业员工素质,管理品质和管理文化的集中体现。2017年12月21日,我系空中乘务专业负责人陈希源老师应邀到许昌碧桂园集团,为其即将开幕的五星体验馆讲解人员进行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做人先学礼”,礼仪培训是员工职业化的第一课。也是以一个公司专业化形象的集中体现。礼仪必须通过学习、培养和训练,才能成为人们的行为习惯。

培训伊始,以“解开千千结”暖场小游戏来打破了僵硬的局面,大家的参与使培训气氛迅速升温,场面欢乐而又不失严肃,精神放松而又不失韧性。

本次培训分别从礼仪——卓有成效的服务竞争力,职业化形象——彰显服务价值,职业化行为——赢在举手投足间,职业化能力—— 塑造品牌形象四部分展开。从“仪容仪表”、“行为规范”、“语言规范”等多个方面,详细地讲述了礼貌礼仪在职场的重要性,并反复强调“微笑”的力量。培训过程中,陈老师结合培训现场情况,不断用风趣幽默的小故事带领大家进入礼仪培训的氛围中,让大家深入感受到礼仪素养对于讲解员工作的无形促进作用。

“软实力是企业竞争更加重要的部分。”良好的员工职业素养及服务礼仪文化一定能推进企业的品牌服务突飞猛进的发展。航空系致力于培养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高端服务业从业者,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