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市健康路小学等200名学生及家长参观我院科普基地
2018-10-15 18:37  

10月13日上午,科普基地参观活动在我院航空服务中心和发动机维修中心举行,参加本次科普活动的有市健康路小学、市南关村小学等学校学生与家长共计200人。

首先进行参观的是市健康路小学学生和家长。我院刘树聃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并介绍了发动机维修中心的各种设备,让小朋友们对飞机发动机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小朋友们来到了航空服务中心,在该中心,我院的学生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登机前如何取票,如何过安检,并让小朋友亲自体验安检过程。“张开双臂,转身,谢谢配合”,我院志愿者高度还原了机场真实的安检流程,让小朋友有了一个完美的体验。接下来,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进入了航空模拟仓,在模拟仓中,我校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为小朋友详细介绍了航空模拟仓的基本情况,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这也为这次科普基地参观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临近中午,市南关村小学和市毓秀路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家长也相继参观结束。

在此次参观中,我们对部分学生和家长进行了采访,其中采访到了我校一名08届毕业生和一名11届毕业生带着自己孩子来参加此次活动。采访中,两名毕业生讲述了我校的巨大改变,言语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怀念,他们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孩子们可以开阔眼界,提前感受一下大学校园的氛围,更加努力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我院科普基地面向社会公众长期开放,期望通过这些科普教育活动,可以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让他们可以学习到在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帮助他们早日成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