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带妆彩排,备战“春秋杯”民航职业技能大赛
2018-11-02 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民航强国战略和民航十三五规划,加强航空民航乘务专业职业技能水平,积极探索乘务人才培养新模式,把专业与院校、职业岗位对接,专业课程与实践标准对接,强化专业市场意识,主动对接民航发展需求,由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春秋杯”2018年全国民航乘务技能大赛将于11月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我院为星空联盟理事单位,受联盟邀请,将派出一支参赛队参加此次技能大赛。

11月1日下午,“春秋杯”2018年全国民航乘务技能大赛我院参赛队第一次赛前带妆彩排在我校实训楼内举行,参与彩排人员为我院16、17级空中乘务专业在校学生代表。

此次彩排专门邀请专业教师对情景服务过程中的语言细节等问题进行指导。彩排现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情景服务中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难题,例如,小朋友弄坏机舱内电视应该怎么解决,乘务员在机舱内不小心碰到乘客应该怎么解决等,老师都一一细心讲解、指导。

这次彩排,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学生代表的紧张心情,让代表们感受到了比赛的氛围,为我院探索乘务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专业与院校、职业岗位对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专业课程与实践标准对接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