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选拔赛
2018-11-21 17:28  

10月19日、20日,航空工程学院2018年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选拔赛在4号教学楼301室举行。比赛邀请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院长张俊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杨继德,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教学秘书刘树聃担任评委。航空工程学院12名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12名青年教师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学内容陈述重点突出,能够反映学科发展新思想、新概念、新成果,能够有效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生动演示并与学生积极互动。

比赛结束后,各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均做了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航空工程学院师资队伍教学水平的提高,对建设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推进作用,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有力助推了我校优质校创建工作。

本次比赛将推选1名优秀教师代表航空工程学院参加2018年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校级决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