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成果>>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2019-09-20 16:32  

 

 

为积极备战2020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比赛,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热情,9月18日下午,我院在3楼会议室举行了该赛项动员大会。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党总支书记李娜、技能大师孟凡民、指导教师王威风与杨康宁等出席了会议。航空工程学院2018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TIM图片20190919163208

动员会上,张俊才首先介绍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强调了积极参与、认真备赛对学生自身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通过与其它同类院校对比分析,勉励学生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最后要求参会同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珍惜机会,积极投入,学院会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其打造一个良好的训练、生活环境。

TIM图片20190919163200

李娜对参会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教师和学生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全心投入;二是要注重团队建设,密切协作,保障训练的有效性;三是要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严格执行,并建立专门的沟通联络渠道,及时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孟凡民大师代表教师和学生做了表态发言。

技能竞赛是展示专业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能够有效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规范操作能力,激发了他们的竞争意识,促进他们的主体性投入学习,对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