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校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辩论赛”决赛我院喜获第一名
2019-05-22 15:26  

5月21日,由校保卫处主办、学生治安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辩论赛”决赛在2教102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东城区公安局二级警司李文龙、李克岩,人文学院教授黄江甫,航空工程学院辅导员袁方担任评委。

在巅峰之战来临前,我院选手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着“校园贷是社会问题”“校园贷是个人行为”的辩题,我院作为反方与外国语学院展开了激烈交锋,我院选手对“校园贷是社会问题”这一论点建立了固若金汤的立论,我院选手与正方主力的强强对话,为台下观众奉献了一场旗鼓相当的高水平对决。在攻辩环节,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攻辩小结,两支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阶段,我院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在两支队伍陈词总结完毕后现场比赛告下了一段落。

激烈的对决背后,评委在紧张地计算着分数,在此期间两位警司依次向在场师生做了有力的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学生治安管理委员会也向师生们表演了小品《猜猜我是谁》,惹得在场师生捧腹连天、笑声不断。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该场辩论赛的冠军,我院学生周淳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系列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非凡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