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喜获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2019-05-30 08:28  


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5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一号实训楼小礼堂举行了心理情景剧大赛。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观看了整场比赛。

TIM图片20190530081618

本次比赛共有12个二级学院(部)参赛,我院第四个出场,带来的情景剧是《让心灵去旅行》。该情景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贫困的大学生刚走进大学时内心自卑、孤单寂寞,细心的舍友在相处过程中注意到她这种心理,安排了一次生日会,经过舍友的帮助,这名大学生变得越来越自信,最后在一场空乘面试中脱颖而出。

在所有参赛学院表演结束后,杜玉合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认可。他表示,本次比赛从各个方面展现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反映出的问题都是常见的,不可忽视的,辅导员老师们一定要担负起对学生们的心理辅导责任。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鼓励学生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戏剧表演形式,将发生在大家身上的心理冲突、矛盾搬上舞台,为观众提供一种发现、思考及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让同学们学会正确的心理调节方法,呼吁大学生要重视并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及时化解矛盾,从而达到提升心灵、优化心理品质的目的,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健康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