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管理专题入学教育
2019-09-17 16:39  

 

为了让新生准确了解学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准备,9月12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管理方面的入学教育。

640.webp

本次入学教育由我院团总支负责人李邦老师主讲。李邦老师提到,航空工程学院在管理方面一直追求卓越的教学理念,在培养高素质人才管理方面主要实行四化教育:学生管理军事化、职业素养养成化、专业文化融合化、技能培养企业化,力求把每个学生培养成为一个合格的航空职业人。

640.webp (1)

李邦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情况,让同学们对我院的管理规章制度有更深的了解。此外,李邦老师还展示了我院的发展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以学院为荣。

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航空职业人,李邦老师在集体主义、习惯、自律、气质、服务管理方面谈了他的认识。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中拉下了帷幕!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短暂的学习时间为新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规划指明了方向。希望新生持之以恒,学以致用,提升素养。相信大一新生们一定能很快融入航空这个大家庭中,在快乐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中完成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