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资助政策和创新创业专题入学教育
2019-09-17 16:40  

 

为了使新生充分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和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要求,9月16日晚,我院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由我院孙芳老师、佟阳老师主讲。在关于“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中,孙芳老师详细地从资助种类、办理流程、发放和建档立卡贫困生问题这四个方面对我院2019级新生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TIM图片20190917160510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宣讲中,佟阳老师提到,创新创业给大家提供了一条可以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道路,不要埋怨现在自己所处的环境,相信只要在路上就可以抵达自己的目的地。他从大学生怎样创业、创业与就业、社会发展离不开创业这三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了深入讲解。

TIM图片20190917160518

随后,佟阳老师又跟同学们一起做了一个心理小测验,并观看了由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演讲的创业新时代。

TIM图片20190917160528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加深了新生们对资助政策以及创新创业的认识和了解,也加强了我院与学生间的沟通,有利于共同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健康成长、成才、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