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院勇夺校篮球赛亚军
2019-11-07 15:45  

 

 

11月5日下午,在万众瞩目中,我院与财经学院的篮球对抗赛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刚开始,财经学院率先进球,我院也不甘心落后,积极配合,刚开始比赛就已经进入白热化。

场上的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充分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上半场的比赛已经结束,我院领先财经学院两分。

下半场的比赛刚开始,我院篮球队队长杜政江率先进球,带领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航空,必胜!”“航空,加油!”拉拉队们喊着响亮的口号。队员们由于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所以比赛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在激烈的交锋中,最后财经学院领先我院11分,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

虽然我院这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了亚军,但是从这次活动中我院篮球队队员们收获颇多,个人课余生活得到极大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我院23号球员杜政江还获得本次篮球赛的MVP球员称号。

满怀信心,让我们期待我院篮球赛下一次勇夺桂冠!

mmexport1573107555753

mmexport1573107549204

mmexport157310756509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