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视察天津航空公司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2017-04-20 16:16  

4月19日,天津航空公司2017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人员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实训2号楼举行。副院长亓正申带领招生处长王保军亲临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应聘学生,了解招聘会情况,并对航空工程系实训室装修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航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娜、系主任张俊才陪同。

招聘会现场,来自本校及社会200余名空乘专业学子参加面试,信心满满追逐“蓝天梦”,每一位应聘者都身着空乘制服,仪容整洁,面带微笑,认真填写简历,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并根据面试流程积极准备面试,充分展现出空乘学子青春自信的精神风貌。此次面试的主要内容为:气质形象展示以及英语口语测试。初审面试通过的同学,天津航空招聘组后续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安排参加复试事宜。

对于本次专场招聘会,航空工程系高度重视,做到了会前先宣传、有预案,会中有记录,会后有总结,全力以赴地服务好本次招聘会,确保了招聘会顺利有序进行。

据悉,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津航空”)于2009年6月8日挂牌成立,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扎根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市。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天津航空逐步建立起包含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8大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共计开通国际国内航线150余条,拥有超过15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遍布全国以及日本、韩国、俄罗斯、泰国、台湾等周边国家和地区,通航城市100余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