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双创”工作阶段性成果展示暨许职航模社第一届航模障碍竞速比赛成功举办
2018-05-16 12:01  

5月15日下午,由我院主办,许职航模社承办,以“科技创新,共筑蓝天之梦”为主题的第一届航模障碍竞速比赛在图书馆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从前期宣传、制作、彩排等过程共经过了2个多月的准备,覆盖面广,有近20多人报名参赛,同学们经历了从认识航模到亲手制作航模以及操控飞行航模等过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8名学生进入决赛,比赛活动吸引了近100名教师和学生前来观看。

此次比赛由无人机航模展示、固定翼及旋翼无人机飞行表演、气垫船障碍速度赛三个项目组成。活动当天,天气情况比较恶劣。比赛前,天空下起了阵雨,之后又出现了34℃的高温现象,但参赛同学丝毫没有为之畏惧,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比赛中,每个参赛同学都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术和创新水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2017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卫书凡、李廷建、商文锴三位同学以精湛的专业操控水平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赛后,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负责人王威风分别给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之合影留念。

在航空工程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二级学院教学、学管、办公室等部门的组织帮助下,本届航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航模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挖掘、拓展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我院“双创”活动和航模社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