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座
2019-12-20 15:37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了创业就业创新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招生就业科科长李邦主讲。我院18级、19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内容包括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创业指导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三个部分。

讲座伊始,李邦向同学们分享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他指出,一份优秀的职业生涯规划书需要包含对自身优点和缺点的总结、对职业的认知、对社会环境的分析等多个方面。

谈到创业,李邦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创业历程,让同学们认识到创业路是坎坷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创业,“问题”意味着市场机会,要善于发现问题。

随后,李邦对“挑战杯”的参赛要求、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内容一定要有实用性和可行性,还要有鲜明的个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发明制作类一定要有实物。

TIM图片20191219143334

本次讲座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的意识和热情,为日后同学们顺利就业、成功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