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2020-09-23 16:54  

九月果香,九月菊黄,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2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各地区的单招考生并顺利组织了单招考试。我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我院院长张俊才等巡视考试情况并参观实训室,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招生就业科科长李邦到考生接待点巡视指导。

QQ图片20200923144043

当日上午,我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早早地将接待点布置好,等待前来的单招考生们。我院学生会在校南门设立了新生指引处为学生提供便利和服务,及时为新生排忧解难。

随着单招考生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考生,向考生发放准考证,提醒考试注意事项,并引导考生参观考试场地。

下午2点,所有考生佩戴口罩,在2号实训楼204教室领取号码牌并备考,随后由学生带入考试地点2号实训楼101室。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每组5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回答考官问题。飞机维修专业和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测试通过自我介绍、英文朗读、指出无人机零部件和分辨维修工具等内容进行测试。

我院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严格要求,力争选拔出优秀人才,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单招考试成功举行,在此,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QQ图片2020092314405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