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一行赴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2016-01-20 14:26  

1月19日,副院长郭长庚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航空工程系负责人张俊才一行赴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志华、维修副总经理杨树章对郭长庚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调研期间,郭长庚首先对永翔通航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永翔通航长期以来对我院航空工程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及飞行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所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之后,对此次调研目的,郭长庚进行了说明。此次调研,主要是与永翔通航进一步洽谈我院航空工程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生的顶岗实习及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联合培养事宜。希望双方在前期商谈的基础上,能够就具体细节问题达成一致,并最终促成合作。

郭志华表示,对双方的校企合作事宜公司一直持期待与肯定态度。对合作方面的一些具体细节需要双方进行详细认真的商谈,并表示近期将就此项工作尽快安排相关人员与我院进行对接,争取尽早签订合作协议。

之后,在杨树章的陪同下,郭长庚一行到永翔通航上街机场培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