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一行赴上海航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6-06-20 10:18  

6月16日至19日,副院长亓正申带领设备处处长鲁幸福、航空工程系负责人张俊才等一行4人就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数字化仿真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训等,先后赴上海航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上海航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太科技),总经理黄燃东对亓正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黄燃东的陪同下,亓正申一行对航太科技的研发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并观看了航太科技所开发的航空仿真软件运行展示。之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飞机发动机仿真实训室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燃东介绍,航太科技是专业从事航空教育、航空培训和航空科普领域信息化的高科技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在三维交互虚拟视景设计、航空地面仿真培训软件、数据通讯底层控制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积累。亓正申表示,数字化仿真实训室的建设对我院航空工程系的建设和发展有着巨大的帮助和推动作用,也是目前航空工程系飞机机电维修专业紧缺的实训资源,不仅能够通过模拟仿真实训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同时也大大降低教学实训成本,希望虚拟仿真实训的功能更加完善,校企双方能够就仿真实训室建设的细节问题尽快达成一致,促成合作。

在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段振对亓正申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了维修机库、停机坪、维修工具库及147执照培训中心。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及147基础维修执照考试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洽谈。亓正申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结合航空工程系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本次考察的亲身感受,阐明了校企合作培养方式对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做好学生技能培养,打通学生就业出路,加强学校、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尽快达成共识,确定合作方式,建立合作关系。

据悉,华夏飞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中国首家专业维修中小型航空器(支线飞机、公务机、通航飞 机、直升机)的MRO企业。机库和公司园区规划、CAMECO规划占地200亩,计划建设8个机库,包括飞机大修、改装、拆解和通航飞机维护机库。计划建设1个飞机附件维修中心,1个航材保税库,AOG支援中心以及研发中心,培训中心等。目前,已建成2个机库并投入生产使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