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5:34  

值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许昌烈士陵园,开展“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不怕牺牲、矢志报国的大无畏精神和爱国情怀。

在烈士陵园,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和6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学生支部书记李邦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许昌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瞻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更大贡献。

TIM图片20190403145018

TIM图片20190403144925

TIM图片2019040314514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