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5:48  

5月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小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张小红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该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谱写无愧于党和时代的壮丽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以支部为单位,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大政方针、党纪政纪等多个方面。

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了党员对应知应会手册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航空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190508_151419_wps图片

IMG_20190508_151502_wps图片

IMG_20190508_152521_wps图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