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为我院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2 15:54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上午,在2号教学楼4楼,副院长郭长庚为我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从哪里来,为什么新时代更加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郭长庚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源自我们深厚而光辉的历史文化,源自马克思主义,源自中国共产党的主体自觉性。新时代坚持、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解决自身存在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伟大奋斗目标的根本途径。

郭长庚强调,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展现新气象、力求新作为;就是要坚持政治为本,做到本正行立;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他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践行入党誓词,爱岗敬业,争做合格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本次党课对我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加快提升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实际支持。它不仅是一次党课辅导会,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会、作风提升会、工作推进会。我院全体党员将继续认真学习党课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上质量贡献出磅礴力量。

TIM图片20191012145429

TIM图片2019101214543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