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参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11:12  

 

10月15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到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该公园位于天宝路与五一路交会处,以中国共产党和驻许某部发展历程为线索,运用战壕、五星红旗等红色元素,通过雕塑、景墙等形式向群众展现红色历史,是一个非常具有正能量及教育意义的党建主题公园。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穿过“战壕”,看飞机、坦克模型,观革命战士雕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党员们一路走,一路认真学习景墙上、台阶上、地面上镌刻的革命历史,并不时交流讨论抗战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尤其是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的光辉事迹以及他那著名的“三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

参观即将结束时,全体党员聚集在鲜红的党徽雕塑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李娜号召全院党员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多学党史、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弘扬革命精神,永远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效果显著,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三不相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IMG_7851_wps图片,IMG_7896_wps图片

IMG_7831_wps图片

IMG_7843_wps图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