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24 15:20  

10月22日,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4号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航空工程学院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两章主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中国梦的本质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等相关问题。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了了解,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集中研讨环节,空乘支部书记刘树聃进行了发言,她指出,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坚持群众路线,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娜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支部委员要走到其他党员前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TIM图片20191024150720

TIM图片2019102415072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