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08:30  

 

11月12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中心,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航空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副书记张小红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既是中央政治局向全党交出的又一份出色答卷,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创造新时代新的伟大奇迹的生动写照。

李娜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在集中学习结束后,要通过学习强国、报刊杂志、广播等各种渠道加强自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部署真正落实到位。

TIM图片2019111310034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