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成果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训条件 | 政策法规 | 校企合作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召开“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7 17:10  

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27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以QQ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副书记张小红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小红主持。

会上,张小红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向全体党员明确了“八个带头”的倡议要求。

针对“八个带头”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张涛对如何贯彻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宣传好、践行好,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工作要求向学生、家属和普通群众宣传好,从自身做起,带头践行好。二是要做好自身及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加强思政教育,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三是要做好各年级学生疫情期间学习的分类指导工作,根据各年级学生不同的学习任务和要求,做好分类指导,引导学生进行好线上学习及实习实训等相关工作。

111112113

TIM图片2020032716563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 航空工程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政编码:461000